重庆区域投资价值报告发布武隆上榜最具潜力区县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08-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近日,重庆日报策划的“重庆区域投资价值报告”大型活动落下帷幕,发布了“重庆区域投资价值报告”,我区以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为由,成功上榜最具潜力区县。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全面展示我市各区县主动适应招商引资新生态,提升营商环境吸引力,积极推动重庆成为西部市场主体走出去的桥头堡和吸引国内外投资落地的中心。

  武隆以“处处是开放环境、人人是开放形象”为理念,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扎扎实实抓好了各项工作。通过深化改革创新,构建了高效的政务环境、优惠的政策环境、“亲”“清”的政商环境,营造了尊商、重商、优商的良好氛围,形成了武隆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