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山野化茶“双香龙芽”品鉴活动走进北京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8-08-10   阅读量:

白马山茶园。(徐 强/摄)

游客体验制茶。(徐 强/摄)

双香龙芽展品。(刘 毅/摄)

  本网讯 (记者 刘毅)近日,记者从区白管委获悉,来自我区白马山的高山生态野化茶——“双香龙芽”品鉴活动走进北京,赢得了广大茶饮爱好者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双香龙芽”产自于我区白马山独有的T字型小气候区,茶叶均散布在我区原始森林荫蔽之下,独特的地理环境,频繁骤变的温差使得茶叶内质物更为丰富,呈现“一片茶、两味香”的绝韵。品鉴会上,双香龙芽无与伦比的独特口感,赢得了不少茶饮爱好者的青睐。

  据介绍,近年来,重庆市赤茗农业有限公司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十亿级茶产业发展目标,以“整合茶资源,提升茶景观,研发茶产品,演绎茶文化”为工作路径,打造高山茶产业,带动了当地农民增收致富,为引领全区茶产业发展,推进我区茶旅融合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