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会见重庆钢结构产业有限公司程建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8-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8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在区政府四楼会客厅会见了重庆钢结构产业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程建一行,双方就推进污水处理、大气质量监测点建设等项目进行磋商。

  会见时,卢红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程建一行来武表示欢迎。卢红说,当前,武隆正积极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农村聚居区污水处理、大气质量监测点建设、河道治理等工作是提升旅游品质和优化人居环境的重要内容,希望重庆钢结构产业有限公司与区相关部门相互协同,共同加快项目进度,同时双方进一步对接,在钢结构项目建设及智能停车库等方面实现深度合作。

  程建表示,近年来,重庆钢结构产业有限公司主动适应钢铁行业发展形势,加强产品和产业结构调整,深化企业内部改革,全力以赴转型脱困发展。公司将加快推进武隆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河道环境整治等工程项目,为武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