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六十三次会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书记专题 > 正文   |   2018-08-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8月7日,区委书记黄宗华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六十三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武隆区情况反馈有关精神,安排部署我区贯彻落实工作,审议当前有关工作议题。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副书记王频,区委常委出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权,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晓成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传达了市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武隆区情况反馈有关精神,研究了后坪乡深度脱贫攻坚有关事宜等。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正确看待当前经济形势,既看到“稳中向好”,又注意“稳中有变”,坚定不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推动干部担当作为座谈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更加扎实地做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要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以滚石上山的劲头将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我区情况反馈有关精神,正视我区存在问题的严重性、紧迫性,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切实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及时制定整改方案,成立整改小组,分解整改任务,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工作不走过场、取得实效。要注重结合实际,学习借鉴先进整改经验,举一反三查找问题,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和督查检查。

  会议强调,后坪苗族土家族自治乡是全市十八个深度贫困乡镇之一,攻克深度贫困是我们对全区人民的庄严承诺,更是市委、市政府交给我们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举全区之力,突出重点,增补力量,合力攻坚,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要突出项目引领,完善优化项目方案,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加快推动项目落实落地。要加强招商引资,推进农旅文融合,注重政策引导,市场参与,持续做优做强产业发展。要加强监督考核,全过程监管,坚决查处不作为、乱作为现象,确保各项成果经得起考验。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人事等有关事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