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垭乡:村社配备垃圾桶生活环境更宜居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8-09   阅读量: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邓帮华)近日,笔者在庙垭乡蒲坪村的农家小院、公路边等人口居住密集的地方,发现了一个个蓝色的垃圾桶,垃圾桶上用白色油漆刷上了“蒲坪村农家生活垃圾治理”几个醒目大字。

  据悉,庙垭乡为了提升村民环境保护意识,加强农村环境整治,推进公序良俗发展进程,保持干净美丽的人居环境,今年全乡共增买了150个垃圾桶分发到各村。

  “过去,有垃圾就往公路边倒,现在好了,有垃圾箱了,大家自然知道把垃圾倒在垃圾箱里。”蒲坪村砖房农业社李明生有这样的感触。

  “蒲坪村今年发放了22个垃圾桶。有了垃圾桶,村民生产生活所产生的果皮纸屑等垃圾不再不乱丢,家中垃圾都有了规范的去处,村民的环境保护意识明显提高了。”该村村支书告诉笔者。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