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公开考核招聘19名小学全科教师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8-08-0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8月7日,记者从区人力社保局获悉,我区将面向2018年毕业的定向武隆的小学全科教师,公开考核招聘19名教育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专业科目测试(面试)、在校综合考核、顶岗实习考核、体检、考察、公示、签订协议、聘用审批等程序组织实施。

  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间为2018年8月8日下午14∶30-17∶30。

  招聘方式有专业能力测试(面试)、在校综合考核、顶岗实习考核等三方面。专业能力测试(面试)的时间是2018年8月9日9∶00,地点在武隆区实验小学综合楼(武隆区巷口镇芙蓉中路19号),采取讲课和现场答问的方式进行,考生提前准备好相应学科及层次的8分钟左右讲课内容,可另加才艺展示;在校综合考核,根据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提供的考生在校期间量化考核成绩确定考生个人在校综合考核成绩;顶岗实习考核,根据武隆区相关学校提供的考生在2017-2018年度的顶岗实习考核成绩确定考生个人顶岗实习考核成绩。

  咨询电话:区人力社保局:023-77722036 区教委:023-77720801、023-77720032 。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