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8-0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郑静娅)8月3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赴白马、长坝等乡镇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法院、区检察院分别作了工作情况报告,来自白马、长坝、白云、赵家、大洞河等乡镇的人大代表们汇报了履职情况以及提交议案的办理情况,还就人民群众关心的用水、用电、公共交通和农业产业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区经信委、交委、水务等与会部门针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现场作回应,对相关情况作解释说明。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杨国权指出,近年来,全区人大代表履职热情不断提高,为民情怀进一步增强,有力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他要求,各乡镇人大要切实服务于人民群众,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各乡镇要认真研究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涉及到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要尽快解决,落到实处。各位代表要继续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跟踪、监督,主动履行职责,确保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让人民群众满意。

  有关区领导及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