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终站在群众立场 把群众权益维护好
卢红接访群众听民意解民困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8-0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8月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来到区信访办公开接访室,接访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

  接访中,卢红边听边记,认真查阅来访群众的申诉材料,耐心倾听来访群众的诉求和问题,详细了解事情来龙去脉,并听取区信访办、区国土局、区人力社保局等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深入分析问题症结所在,就群众反映问题与相关部门会商,提出具体解决方案。对接访结果,来访人员表示满意。

  卢红指出,信访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始终站在群众立场,切实把群众权益维护好,把群众情绪疏导好,把群众信访事项办好、办实,努力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要注重信访源头预防,夯实基层基础,及时排查化解矛盾纠纷,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诉求,不断增强工作的前瞻性、系统性、针对性,确保矛盾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切实维护全区社会和谐稳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