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会
分解任务压实责任强化整改
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胜利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8-0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8月6日,区委书记黄宗华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会,听取区扫黑办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查指导情况的汇报,研究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30检查指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安排部署下阶段有关工作。

  黄宗华指出,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全区上下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将专项斗争与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紧密结合起来,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不错成效。下一步,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市委五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三大攻坚战”“八项行动计划”结合起来,与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结合起来,与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与推动全区法治和德治建设结合起来,全面推进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黄宗华强调,要以检查指导组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分解任务,压实责任。要完善体制机制,强化台账管理,聚焦重点区域、重点领域,积极开展自查自纠、源头治理、综合防控。要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持续优化细化整改方案,切实落实整改措施,不断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胜利。

  区领导马奇柯、罗建国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