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级医疗卫生机构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8-0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8月3日,区级医疗卫生机构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议在区卫计委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各区级医疗卫生机构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鸿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区级医疗机构、民营医院进行了半年述职汇报。上半年,各区级医疗机构和民营医院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组织活动内容日益丰富,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得到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得到进一步落实。

  下半年,各区级医疗机构和民营医院将狠抓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按照中办《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要求,把党建工作要求写入医院章程,贯彻落实好深化医药体制改革政策措施,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和人才培养,抓好后进基层党组织整顿,强抓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对各支部的指导和督促检查,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切实推进新形势下各医疗机构党的建设各项工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