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频在群团部门半年工作会上要求
发挥自身特色优势 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8-0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郑静娅)8月2日,全区群团部门半年工作会召开。王频要求,要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突出示范引领,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王频指出,上半年各群团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身建设逐步加强,工作特色更加鲜明,工作影响不断扩大,群团改革工作落地见效。

  王频要求,群团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找准目标,立足实际,把握新时代发展主题,持之以恒深化群团改革;要突出党建引领,以党建带队伍,强化组织建设和阵地建设,把群团组织建设成党的群众工作的坚强阵地;要凝聚发展共识,形成合力,在群众性上下功夫,树立良好品牌,增强群团组织的吸引力影响力;要在组织、宣传、引导和教育上下功夫,不断开创群团工作新局面。

  区领导陈劲、黄昕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