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一次电商工作领导小组会召开
卢红出席并讲话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8-0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8月2日下午,区长卢红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8年全区第一次电商工作领导小组会。

  区领导王频、张倵瑃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8年1-7月电商运行情况汇报;审议了《武隆区农村电商公共服务网点运营整改方案》《2018年电商工作要点》《全区物流建设方案》《武隆区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建设方案》《武隆区与猪八戒网的战略合作协议》《猪八戒大型公益系列活动走进武隆区方案》。

  卢红指出,武隆电商工作从无到有,通过两三年时间的发展,建立了电商服务体系和运营中心,去年全区的电商交易额达16亿元,农产品上线达3.2亿元。今后工作中,要切实做到电商工作坚持政府规划、指导与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示范点打造与基本便民服务相结合,农村电商要与深度扶贫工作相结合,政策引导与企业自负盈亏相结合。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研究破解电商工作中体制、机制存在的问题,加强电商公共品牌的打造和人才培育,切实把电商工作做好做实。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