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主持召开全区重大交通项目汇报会
充分发挥区域带动效用让交通要道成为致富通道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8-0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8月3日,区委书记黄宗华主持召开全区重大交通项目汇报会,专题听取部分重大交通项目方案设计及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相关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出席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渝湘高铁(武隆段)方案设计及进展情况,武隆城区-仙女山轨道与公路比选方案,渝湘扩能、垫丰武、武道高速公路方案设计及进展情况,武隆区杨叉岭立交工程、武仙路升级改造和乌江二桥至土坎互通迎宾大道方案设计有关情况的汇报。

  黄宗华指出,交通项目建设事关武隆发展,事关民生福祉。今年以来,各设计单位和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实地勘察,考察论证,为高铁、高速等重大交通项目做了大量前期工作,提供了不少优质设计方案,为项目后续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黄宗华强调,渝湘高铁、渝湘高速扩能等重大交通项目对我区构建立体交通网络,推动地方旅游、工业等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相关部门务必与设计单位进一步深入对接,考察论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科学合理进行方案设计,充分发挥交通建设的区域带动作用,让交通要道成为致富通道。同时,要严守生态红线,坚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让这些交通项目成为武隆展示对外形象的窗口和亮点,进一步实现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参加会议的区领导还有胡珍强、刘高永。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