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会见重庆交运集团何宗海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7-3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7月30日,区委书记黄宗华会见了重庆交通运输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何宗海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推动武隆交通运输业发展进行了交流座谈。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等区领导参加会见。

  座谈中,黄宗华对何宗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黄宗华说,完善城市公共交通建设,对拉动武隆经济社会发展、拉动武隆旅游产业发展、方便市民出行等方面都具有积极作用。重庆交运集团拥有丰富实践经验,既有硬件实力,又有软件经验,在国际国内同行业中具有独特的经验与优势,品牌度高、信誉度高。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对接交流,建立合作关系,共同推进武隆公共交通体系建设及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我区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提升服务水平,为促进双方深度合作创造良好的环境。

  何宗海详细介绍了重庆交运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重庆交运集团有意与武隆开展有效合作,充分发挥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和经验,为推动武隆交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