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国防教育 增强国防意识
全区党政领导干部开展“军事日”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7-3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7月30日,区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黄宗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及全区党政领导干部前往武隆人武部民兵训练基地,开展“军事日”活动,接受国防教育,体验军事生活,增强国防意识,密切党政军关系。

  杨国权、王频、陈劲、胡珍强、张倵瑃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军事日”活动以队列训练、实弹射击为主要内容。在射击训练打靶场,部队官兵详细讲解了枪械构造、射击方法、射击要领等军事知识,对武器装卸、靶位瞄准、卧式射击等基本要领进行了示范操作,并强调了注意事项。全区党政领导干部纷纷携枪“上阵”,冒雨进行实弹射击。卧倒、握枪、瞄准、射击,大家精神抖擞,神情专注,严格按照射击动作要领认真训练。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亲身体验军事活动的方式接受国防教育,对于增强领导干部的国防观念、忧患意识、密切党政军关系有着重要意义,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过硬的作风、严明的纪律为保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进一步推进全民国防教育的普及和深化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