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看望慰问驻武官兵并致以节日问候希望
谱写军民融合发展军地和谐发展新篇章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7-3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正值“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0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来到驻武官兵身边,与大家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当天,黄宗华一行先后走进区武警中队、区公安消防大队、武隆人武部,与驻武官兵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训练情况,并送上慰问物资,感谢广大驻武官兵为武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

  黄宗华说,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快速发展,离不开广大驻武官兵的辛勤付出。大家挥洒的辛勤汗水、奋斗的坚实足迹、倾注的满腔热情,党委政府和全区老百姓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驻武部队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实绩突出,更有老复员军人和军队离退休干部保持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继续发挥余温余热,积极关心支持地方建设发展,值得我们敬佩和学习。

  黄宗华希望广大驻武官兵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一如既往地参与、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我们将继承和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为部队建设分忧解难,办好双拥工作的暖心事,谱写军民融合发展、军地和谐发展的新篇章。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