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深入工业园区调研企业发展
秉持“亲”“清”服好务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7-2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7月24日,区委书记黄宗华深入工业园区部分企业调研。他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创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委常委,区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光及有关同志一同调研。

  当天,黄宗华走进罡阳机械加工车间、穗通车业公司总装车间等地,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等具体情况,了解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黄宗华指出,发展民营经济是坚持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的基本经济制度的重要体现,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重要内容。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坚定不移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黄宗华强调,民营经济活则全局活,民营经济兴则全局兴。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深刻认识发展民营经济的重大意义,立足高质量,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促进全区民营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企业要抢抓机遇,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弘扬工匠精神,以量多质优提高市场竞争力;要自觉履行环保责任,实行清洁生产,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有机统一;要严守安全底线,狠抓安全生产。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服好务,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秉持“亲”“清”二字,着力创造良好营商环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