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炉开启乡村旅游凉爽模式脆桃熟了吃到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8-07-2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郑静娅)7月20日,火炉镇万峰村热闹非凡,以“桃花小镇·吃在火炉”为主题的2018乡村旅游季在这里正式启幕,精心组织的一系列活动,吸引了不少避暑纳凉游客参加。

  迷你马拉松 累并快乐着

  早上9点左右,距离比赛还有半小时,参加迷你马拉松的各参赛队员早已齐聚“万峰林海”,还有不少游客现场报名,想要体验一下穿越万峰林海的快感。

  9时30分,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500多名参赛队员冲出起跑线,在炎炎夏日,完成一次自我挑战。约30分钟后,来自贵州的27岁小伙子赵国虎第一个冲过终点,获得男子组第一名,而女子组的第一名则被来自重庆大渡口51岁的张辉骥夺取。

  脆桃采摘 吃得嗨摘得爽

  “真的好吃,又甜又脆。”游客们品尝后,有的禁不住一棵棵红彤彤桃子的诱惑,不顾酷暑钻进桃林体验采摘的乐趣。

  据悉,火炉镇已发展脆桃近万亩,目前已经挂果的有3000余亩。“今年桃子丰产,价格还是10元/斤。脆桃采摘时间长,可一直持续到8月20日左右,欢迎大家到火炉品桃、采桃。”脆桃基地负责人王小兵热情地招呼着大家。

  据悉,在乡村旅游季开幕当天,除了迷你马拉松和脆桃采摘外,寻找火炉美食厨王争霸赛和晚上举行的森林音乐会,更是把活动推向高潮,让到场观众不仅饱了口福,还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大家随着音乐尽情欢呼,感受万峰林海夏夜的独特魅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