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鲜果等你来采摘持续到9月21日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8-07-24   阅读量:

  本网讯 (见习记者 印凌云)7月21日,以“仙女山·果真好”为主题的首届仙女山鲜果采摘季在仙女山镇仙女广场正式开幕。活动现场,富硒梨、西瓜、有机蓝莓、生态葡萄等种类繁多的高山水果,吸引了众多避暑游客前来品尝、体验采摘。

  “蓝莓的口感不错,采摘园的地址在哪儿?”在寻梦园展台前,一颗颗新鲜采摘、个头均匀的高山蓝莓吸引了许多游客驻足品尝、购买。果农也纷纷递上名片,扫二维码、加微信介绍果园基地位置,热情大方邀请游客前往现场亲手采摘。

  “现场水果种类丰富,我最喜欢无花果。”避暑游客张女士告诉记者,今天才了解到仙女山镇周边有这么多可采摘的新鲜水果,等到周末,一定会带一家人去体验水果采摘的乐趣,避暑、采果两不误,丰富了度假生活。

  在活动现场,游客不仅能品尝仙女山当地的特色水果,还能参与有趣的互动性活动,如朋友圈转发集赞可兑换景区门票、挑战积章赛等,让游客真正做一次“寻果达人”。

  “本次采摘活动将持续到9月21日。”仙女山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镇以建设“四美仙女、度假天堂”为目标,坚持不懈依托美丽生态发展美丽经济,实现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目前,全镇已打造了寻梦园等25个集观光、休闲、教育、采摘为一体的特色休闲农业园,蓝仙子等一批高山优质特色水果品牌初具声誉。“举办鲜果采摘季,既推广全镇特有的高山水果,又丰富度假游客的度假生活,还有效助推全镇特色产业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