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卢红会见重庆两江集团李谨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书记专题 > 正文   |   2018-07-2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7月19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会见了重庆两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谨一行,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两江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刘鸿,区领导马奇柯等一同参加会见。

  黄宗华、卢红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李谨一行表示欢迎。黄宗华说,当前,武隆正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着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在旅游方面,正按照“深耕仙女山、错位拓展白马山、以点带面发展乡村旅游”的发展思路,护卫绿水青山,收获金山银山。武隆与重庆两江集团的发展思路和理念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与合作,不断开拓合作领域,延伸产业链条,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实现共赢发展。

  李谨表示,武隆自然资源优势突出,立体交通网络格局正加快形成,未来发展前景广阔。重庆两江集团将进一步深入考察论证,推动双方在招商引资、医疗养生、脱贫攻坚等领域合作取得新突破,尽最大努力提升武隆旅游产业附加值,促进工业提档升级,提高老百姓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