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会见重庆市文联党组书记陈若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书记专题 > 正文   |   2018-07-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郑静娅)7月18日下午,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常委楼三楼会见了市文联党组书记陈若愚一行,双方围绕如何推动武隆文化产业发展进行了探讨交流。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强桢一同会见。

  交谈中,黄宗华简要介绍了我区文化工作情况。他指出,我区高度重视文化产业的发展,相继引进星际未来城、阳光童年等一批文化产业项目。各类文化艺术活动有序开展,每年举办的音乐节、风筝节等节庆活动使文旅融合初见成效。但我们也清醒地认识到,全区文化基础设施还比较薄弱,文化人才还非常缺乏。希望市文联能多组织文化名家来为武支招,充分利用武隆独特的自然风光和地理优势,探索建立国家级的创作基地,也邀请文化名人来武创作、采风,讲好武隆故事,为武隆文化把脉。同时还要打造一系列文化产品,既要做大影响力,又要做到有效益,真正实现文旅融合,助推武隆旅游转型升级,实现武隆文化产业大发展。

  陈若愚表示,武隆正确把握了文化发展的方向,成功打好了旅游这张牌,文化对旅游的推动作用也得到很好的体现。武隆还有200多处藏在深闺中的景点尚未开发,旅游文化还大有文章可作,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借助文化的力量,实现旅游提档升级,推动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