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月 工业园区实现工业总产值12.5亿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8-07-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7月19日,区工业园区召开2018年半年经济形势分析暨安全环保工作会,总结分析研判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全区半年经济形势分析暨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工业园区上半年安全环保工作情况,部分企业进行了发言。

  1-6月,工业园区实现工业总产值12.5亿元,同比增长0.91%,其中,规模以上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11.8亿元,同比增长5.12%。招商引资取得新进展,完成5000万元内资项目1个,占计划数的100%;完成招商项目储备11个,占计划数3个的367%。下半年将从加强招商引资工作,抓好经济运行监测,加强规模以上企业培育,完善各项功能配套,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等方面着手,力争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上半年安全形势总体平稳,形势可控,各项责任全面落实,常规工作扎实推进,宣传培训扎实开展。下半年工业园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对安全环保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牢守“双零目标”,强化责任落实、日常监管、防暑降温等工作,切实抓好安全环保工作。

  区委常委,区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光等区领导以及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