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财经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第3次会议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区长专题 > 正文   |   2018-07-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7月19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委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财经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第3次会议,专题审议和研究相关工作议题。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武隆区2017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武隆区2018年区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送审稿)》《武隆区2018年新增债券安排方案(送审稿)》《武隆区2018年1—6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送审稿)。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市上各项政策措施,进一步整合财政资金,发挥财政资金的杠杆作用,培植财政税源,促进财税增收,优化财政收入结构,提高财政收入质量。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预算编制,切实加强预算收支管理,防范和化解财政风险,做好经费分配,严格预算执行,细化预算编制。要进一步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落实好各项民生政策,加大对教育、卫生、交通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增强民生工作实效。要在保证预算严肃性的同时,坚持预算的灵活性,不断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胡珍强等相关区领导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