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专题调研“归原小镇”规划项目
坚持高起点规划建设助力仙女山旅游提档升级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书记专题 > 正文   |   2018-07-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7月19日,区委书记黄宗华专题调研“归原小镇”项目规划建设。他强调,要坚持高起点规划建设,注重文旅融合发展,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助力仙女山旅游提档升级。

  “归原小镇”以田园、庄园、乐园“三园模式”为发展思路,致力于推动仙女山旅游提档升级,打造成为乡村振兴示范地和中国西部深度旅游目的地。当天,黄宗华一行先后走进项目建设现场和精品民宿内,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实地了解项目规划建设,功能设施配套等情况。

  黄宗华指出,“归原小镇”立足仙女山景区,区位优势突出,未来前景广阔,在下阶段项目建设中,要进一步明确定位,坚持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建设,并注重文旅融合发展,充分融入文化内涵,提升项目档次,着力将小镇打造成为国内高端论坛聚集地和文创基地,吸引知名书法家、画家、作家来此聚集,通过文化名人的吸引作用和文化产品交易提升小镇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相关部门、乡镇要切实为项目建设服好务,指导完善项目规划,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项问题,形成合力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助力武隆旅游提档升级。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