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会见腾讯公司蔡光忠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书记专题 > 正文   |   2018-07-1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郑静娅)7月17日下午,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常委楼三楼会见了腾讯公司副总裁、腾讯集团西南区总经理蔡光忠一行,双方主要就推动智慧旅游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沟通交流。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一同会见。

  黄宗华对腾讯公司一直以来对武隆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武隆正在打造旅游的升级版。打造全域旅游和与互联网相结合的智慧旅游,是武隆旅游发展的头等大事。希望与腾讯公司进行多领域的深度合作,借助腾讯公司的平台,充分利用腾讯公司的各种资源,用互联网思维,做与旅游相关的增值服务项目,将动漫、体育以及文化元素融入到智慧旅游中,不断丰富武隆旅游的内涵,提升旅游质量,力争让武隆旅游同国际接轨。同时,还希望腾讯公司以首届智博会为契机,把武隆智慧旅游推向新的高度。

  蔡光忠详细介绍了“一部手机游武隆”和智博会项目情况。他表示,腾讯公司非常看好武隆丰富的旅游资源,有信心有实力把武隆智慧旅游项目做大做强做好,力争把腾讯的线上产业与武隆旅游相结合,以智能化为引领,从如何方便服务旅游入手,努力打造一种新的商业模式,助推武隆旅游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