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部署迎接国务院大督察自查有关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7-1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 见习记者 史坪萍)7月17日,我区举行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自查迎检工作动员会,会议就我区自查迎检工作作安排部署。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参加会议。

  据悉,这次大督察是继2014年连续开展四次大督察之后,国务院部署的又一次高规格、大范围督察行动,旨在通过对各地区、各部门工作集中开展全面深入检查,进一步推动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贯彻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

  此次督察采取自查、实地督查和书面督查相结合的方式,围绕“三大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等4个方面的工作,以及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扩大内需、推进高水平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多领域多层面的工作。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部门、有关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要负责人负总责,分管负责人各负其责的工作机制,全力以赴做好自查迎检各项准备;要严格对标2018年国务院大督察内容,以及区政府工作安排,切实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对一时难以补齐的“短板”,要研究提出管用、长效的整改措施。

  会议还就近期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及森林防火等安全生产工作作安排部署。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