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会见佳龙集团陈万成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书记专题 > 正文   |   2018-07-1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郑静娅)7月16日下午,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常委楼三楼会见佳龙集团董事会执行主席兼总裁陈万成一行,双方就佳龙集团来武投资旅游产业等事宜交谈座谈。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一同会见。

  黄宗华对陈万成一行来武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丰富的旅游资源是我区的最大优势。近些年来,我区先后取得了国家AAAAA级景区、世界自然遗产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三块金字招牌,旅游发展态势良好。目前,全区旅游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急需提档升级。希望佳龙集团深入武隆考察,凭借在文化旅游产业多年发展积累的经验和实力,来武投资打造一个具备世界先进水平的大型综合性旅游度假项目,引领武隆旅游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陈万成对武隆的旅游发展态势表示赞赏。他说,佳龙集团具备成熟的市场经验和强劲的市场开拓力,对提升武隆文化旅游产业水平具有积极促进作用,希望双方早日实现交流合作。

  据悉,佳龙集团是以文化旅游为核心产业。目前,该集团将立足中国特色,着眼世界市场,筹建集主题公园、文化演艺、旅游购物、度假酒店、健康教育和生态保护等于一体的超大型综合性国际旅游度假区,致力打造世界级文旅综合体品牌。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