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后路拟下月初路基全线贯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7-18   阅读量:

剥牛凼桩基承台挡墙施工现场。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曾光全)近日,在桐梓镇双凤村剥牛凼,工人正忙着浇筑桩基承台挡墙。江后路自2016年5月开工建设以来,目前,工程进入攻坚决胜阶段,计划在8月10日实现路基全线贯通。

  江(口)后(坪)路是市级深度贫困乡镇后坪乡的对外交通项目,全长32公里,全线按3级沥青公路建设,路面宽7.5米。工程自开工以来,因沿线地质结构复杂,控制性工程多,施工难度大等因素,导致工程进展缓慢。目前,全线路基工程已完成90%以上,正在加快推进龙溪乌江大桥及引道、剥牛凼桩基承台挡墙等多处控制性工程路基建设。

  据了解,为确保在8月初实现路基全线贯通目标,近段时间来,区交委成立了推进小组,小组成员吃住在工地,采取包点包段、不休节假日、加强对项目的业务指导。同时,要求参建单位科学调整建设时序,倒排工期,确保人员机具、施工时间全饱和。推进小组还通过每周通报一次进展情况,严格执行失信企业“黑名单”制度等,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