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缴水费可移动支付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8-07-1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水费可微信缴纳了!7月17日,记者从区自来水公司获悉,该公司开通了“微信支付”功能。市民在家里只需拿出手机轻轻一点,就能实现网上缴费。

  据了解,开通网上缴水费业务是区自来水公司在相继开通银行代收、手机银行缴费、水费预存等自助缴费业务基础上的又一便民服务举措。用户只需通过手机关注“武隆区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微信公众号,绑定自来水公司统一编制的8位数用户缴费编号。成功绑定后,即可在平台享受到在线缴费,随时查看最近水费账单、缴费记录,并能及时掌握水价组成、报装流程、停水通告等多项用水信息。市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最优质的服务。

  记者在平台上体验发现,该微信公众平台使用非常方便,关注公众号后,点击下方菜单栏中的查询缴费,再点击子菜单栏中的微信缴费,输入自来水卡上的缴费编号,就可以查询到账户余额、所用水量等信息,如果余额不足还能使用微信的支付功能,轻松交费。

  区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注意,目前微信缴费暂不能提供发票,如需打印发票的用户,请自行前往营业厅缴费。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