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检察长贺恒扬一行来武调研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7-1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7月17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贺恒扬一行来武,就我区检察院三项重点工作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权等区领导陪同调研。

  在区检察院,贺恒扬一行详细听取了区检察院工程建设整体概况、功能分布、“两馆”装修以及区检察院各项工作推进等情况汇报,并来到检察服务大厅,并亲切地看望慰问基层干警。区检察院汇报了三项重点工作情况。

  近年来,武隆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统筹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区委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牢牢把握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每季度听取政法工作汇报,始终把牢专项斗争的政治方向,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详细听取汇报后,贺恒扬对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及区检察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说,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检察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讲政治、顾大局,切实增强机遇意识,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以法律监督工作的高质量保障武隆创新发展的高质量;要坚持法制思维,实事求是,坚持依法办案,突出重点,充分履行好检察职能;要坚决彻底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按照市委要求,坚持“十破十立”维护法治权威;要持续推进内设机构改革工作,强化检察官的考核和退出机制,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严格执行、规范管理,全力维护武隆的经济社会的和谐稳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