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六十一次会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头条 > 正文   |   2018-07-1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7月16日,十四届区委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一次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暨培训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全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招商引资等相关情况汇报,审议当前有关工作议题。

  区委书记黄宗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出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权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全区经济工作意义重大。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总结取得的成绩,积极分析存在的问题,正视差距、找准症结,聚焦重点、全力攻坚,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全力推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落地、动工,着力完善体制机制,提升队伍能力,加大项目储备力度和考核力度,调动各方积极性,吸引更多大项目、好项目来武落地生根。要坚持力度不减、项目加快、精准施策合力推进脱贫攻坚,在巩固脱贫长效机制、找准产业扶贫路子、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从严抓好精准识别、抓实作风专项治理等方面下功夫,聚焦深度贫困乡镇,打造脱贫攻坚的示范和亮点工程。

  会议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期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坚决贯彻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当前有关工作结合起来,加强组织,强化保障,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通过深入发动、不留死角,深挖彻查、除恶务尽,严格办案、依法打击,标本兼治、综合治理,进一步加大问题整改,有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