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30检查指导组检查指导武隆区工作动员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7-17   阅读量:

本网讯   7月17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30检查指导组检查指导武隆区工作动员会召开,市第30检查指导组组长阳勇就做好检查指导工作作了讲话,区委书记黄宗华作了动员讲话,会议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奇柯主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30检查指导组成员,有关区领导,区级各部门和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阳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今年以来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武隆区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

阳勇强调,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30检查指导组这次进驻武隆区,重点是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和组织领导,检查指导武隆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武隆区党委和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黄宗华表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国务院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这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查指导工作。要严守纪律规矩,诚恳主动接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查指导组检阅。要做好服务保障,全力协调配合检查指导工作顺利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做好检查指导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气力、更实的举措,不断推动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更加深入开展,让人民群众带着满满的安全感迈入全面小康社会!

根据安排,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30检查指导组检查指导进驻时间为15天。检查指导进驻期间(7月16日-7月30日)设立举报电话:023-77776718,专门邮政信箱:3301信箱。检查指导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9:00-18:00。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和检查指导组职责,市第30检查指导组主要受理武隆区涉黑涉恶来信来电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检查指导地区、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