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班次减少 市民乘车出行需注意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8-07-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郑静娅)近日,许多市民反映,武隆火车站的火车班次减少,乘火车出行没以前方便了。7月15日,记者前往武隆火车站,详细了解此次火车时刻表的调整情况。

  据了解,全国铁路7月1日实行新的运行图后,武隆火车站的列车班次由以前的13趟减少为8趟。除班次减少外,火车到站以及停靠的时间上也有所变化。具体情况为:

  从武隆到重庆的列车由以前的6趟减少为5趟,最早的一班从武隆站发车时间由以前的05:59(K654南宁-成都东)调整为08:51(K776东莞东-兰州西),最晚的一班由17:06(K74上海南-重庆北)调整为16:39(K74上海南-重庆北)。

  从武隆到广州的列车班次调整幅度最大,由以往的每天5班减少为每天1班,在武隆站发车时间为17:07(K687重庆北-汕头),该班次列车途径广州。

  从武隆到上海的列车班次未减少,只在时间上有所调整,从10:02调整为09:22。

  从武隆到成都的列车仍然是每天1班,在时间上有所调整,从05:59(K654南宁-成都东)调整为14:42(K586深圳西-成都)。

  同时,从重庆回武隆的列车班次也从每天7班减少为每天3班,在重庆北站出发的时间分别为07:00、07:50、14:56。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市民,近期有出行计划的朋友,需及时关注各趟列车具体开行时间、车次和列车到站开车时刻等信息,提前到站购票取票候车,以免影响行程。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