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金融扶贫贷款余额超74亿惠及近两万贫困户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8-07-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近日,记者从人民银行武隆支行获悉,截至6月末,我区金融扶贫贷款余额达74.07亿元,共惠及建档立卡贫困户17548户、贫困人口76609人次。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区通过强化重点项目、重点企业资金保障,及时启动金融支持乡村振兴行动,金融扶贫贷款、小微企业贷款持续增加。截至6月末,我区金融扶贫贷款余额已达74.07亿元,新增1.11亿元,同比增加10.74亿元,共惠及建档立卡贫困户17548户、贫困人口76609人次。同时,小微企业贷款达3.8亿元,增长4.7%。

  “下半年,我们将继续加大对重点项目、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小微企业、民营经济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支持力度,在抓好资金组织、贷款投放上狠下功夫,全力服务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人民银行武隆支行负责人说道。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