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余名大学生来武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7-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 见习记者 史坪萍)7月14日,2018年重庆市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专项活动暨助力武隆旅游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在瑜珠花园酒店召开,会议就校地合作、助推武隆旅游产业发展开展交流座谈。

  区委副书记王频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旅发委、区仙管委、团区委分别就武隆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仙女山度假区建设情况、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武隆基地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来自市内20余所高校的大学生代表就如何助推武隆旅游产业发展作了交流发言。

  王频在致辞时表示,感谢团市委和各高校对武隆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将大学生“三下乡”队伍安排到武隆来,通过志愿服务等多种方式积极助力武隆旅游发展、脱贫攻坚、农村电商、文化事业、医疗健康、法治建设等各项事业的发展;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武隆各项事业的发展,帮武隆引进更多的资源要素,将武隆的好山、好水、好人、好环境推介出去。同时武隆将和各大高校将进一步拓宽合作方式,不仅是在旅游方面,在其他方方面面都可以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探索开创出校地合作新成果,共同助推武隆旅游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武隆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专项活动的大力支持,将继续联合各大高校开展好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专项活动,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关注武隆发展,进一步加强与武隆的合作,将更多优秀的大学生派往武隆,为助推武隆旅游产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开创武隆旅游的美好明天。

  据悉,此次活动共邀请23所高校800余名大学生参与,他们将组成志愿者“三下乡”队伍到我区各街道乡镇、旅游景点等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