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率队赴云南考察招商引资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7-17   阅读量:

  本网讯 7月11至13日,区委书记黄宗华率我区考察团前往云南昆明、丽江等地深入企业考察招商引资工作。

  杨国权等区领导以及相关同志一同考察。

  黄宗华一行考察了华力控股集团康养地产项目昆明同仁医院及滇池印象花园,华力商住综合项目滇池卫城,并举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华力控股集团高层表示,武隆旅游生态资源十分丰富,优势明显,潜力巨大,集团已先后两次前往武隆后坪进行了实地考察,对在武隆发展旅游及康养产业充满信心。

  黄宗华希望,华力控股集团能进一步深入武隆考察,根据双方发展定位,加快制定项目规划方案,早日达成合作,共同促进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中国华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于2000年,注册资本18亿元。截止2016年底,华力集团总资产规模过百亿元,年度收入超过50亿元,旗下共有员工3000余名。业务遍布北京、深圳、重庆、湖北、云南、广东、海南、香港等20多个省市和地区。

  期间,黄宗华一行还考察了复华集团丽江复华度假世界项目,并就复华集团投资武隆相关事宜进行洽谈。 (刘凤)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