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再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7-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蒋颖)7月12日,我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推进会在区会议中心视频会议室召开,对我区迎接市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查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落实我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上,区政法委、区扫黑办等相关单位研究讨论了《武隆区迎接重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查指导(送审稿)》、涉黑有奖举报制度等工作。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重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查指导迎检工作,根据职责分工,进一步细化方案,确保迎检工作部署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发动,进一步强化线索摸排,进一步强化打击力度,大力营造扫黑除恶强大声势。要以迎检为契机,对照市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求查不足、抓整改,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推进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区领导马奇柯、罗建国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