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推进市级环保督察交办事项整改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7-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7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会,安排部署推进市级环保督察交办事项整改工作。

  王频、胡珍强、张小宁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级环保督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区城市管理局、区畜牧局、白马镇等有关部门乡镇就市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区督查室、区环保局就中央环保督察和中办二次回访交办事项整改“回头看”情况进行了汇报。

  全面听取汇报后,卢红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重视市环保督察组交办事项的整改工作。对已办结的事项,要以相关行业的质量要求以及群众的满意度为标准。对正在整改的环保事项,要进一步明确细化责任,按照整改方案限时有序推进,确保整改及时到位。

  针对中央环保督查和中办二次回访交办事项整改“回头看”工作,卢红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行业监管,相关企业要本着对社会负责的态度,迅速整改、依法整改、科学整改,逐条逐项对照反馈意见制定具体有效的整改方案,确保环境污染问题整改工作改彻底、改到位。环保部门要抓好督察督办,加大对环保问题的查处力度,着力解决生态环境方面的突出问题,确保我区生态环境持续向好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