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紧盯目标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全力构建武隆大交通格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7-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7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相关工作。

  胡珍强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交委公路建设指挥部汇报了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公路建设项目推进情况;争资、融资贷款工作完成情况;行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全面听取汇报后,卢红指出,上半年,相关部门乡镇围绕区委区政府交通建设目标任务,快速推进前期各项工作,为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开好了局,起好了步,值得肯定。但仍存在着“四好农村路”、北环西线、S421和S204等公路建设推进缓慢等问题。各相关部门乡镇要紧盯年初下达的工作目标,倒排工期,加快推进。

  卢红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大仙女山机场航线、渝湘高铁,以及垫丰武、武道、包茂高速扩能等项目的跟踪对接、协调沟通,构建武隆大交通格局。要加大融资力度和财政资金的统筹。要进一步提升施工建设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要加强过程监管控制,严格工程质量。要抓好交通建设廉政工作,严禁出现贪污腐败现象。同时,还要高度关注交通领域的信访稳定工作,确保全区交通工作有序推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