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会反馈我区督查意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7-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强 实习记者 印凌云)7月11日,市安委会安全生产综合督查意见反馈会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会上,市安委会第二督查组反馈了我区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认为,上半年,武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将安全生产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和发展前提,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坚持常态抓、抓常态,做到了安排部署工作必讲安全,现场调研必问安全,重要节点必查安全,构建了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责任体系。针对当前存在的执法检查不深入、执法强度不够硬、执法不规范等问题,督查组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压实责任,加大执法力度,增强专项整治的针对性与有效性。

  区领导罗建国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说,本次市安委会督查反馈意见是对武隆安全生产工作的一次深刻“体检”,为武隆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方向,武隆将认真研究督察组提出的问题,严格按照反馈问题清单落实整改。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