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迎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查指导工作准备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7-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7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在区会议中心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迎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查指导工作准备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市上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系列决策重大部署,对我区迎接中央、市上督导督查进行安排,对我区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王频、陈劲、金鸿、胡珍强、周光、马奇柯、张小宁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卢红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到工作全局突出位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在区委统一领导下,明确工作重点,加强工作保障、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宣传引导、责任追究,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卢红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在扫黑除恶斗争上持续发力、步步深入,确保专项斗争沿着正确方向深入开展,做到攻坚克难、除恶务尽、务求实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严格督导要求,精心落实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查指导的各项准备工作,严格按照中央、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查指导的部署要求抓好贯彻落实,绝不能在工作方向上有任何偏差。要细化规定动作,坚持问题导向,严格依法办事,依法从严惩处黑恶势力,确保每一起案件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