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十次集中(扩大)学习会召开
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实实在在的业绩
让既定行动纲领决策部署兑现落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头条 > 正文   |   2018-07-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7月10日下午,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十次集中(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安排部署和市委书记陈敏尔讲话要求,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地落实,坚决确保武隆各项事业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奋力前行。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权,区委副书记王频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学习会。

  会议领读学习了《一堂来自习近平总书记的党课》《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新闻通稿)》《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关于适应新时代要求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意见〉的重要讲话精神(新闻通稿)》《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闻通稿)》《陈敏尔在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讲话精神(新闻通稿)》和市委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庆市调整不适宜担任现职干部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国家土地督察成都局指示精神。

  黄宗华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让既定的行动纲领、战略决策、工作部署兑现落实。

  黄宗华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用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拧紧自身建设“总开关”,认真学习,当好表率,严格管理,抓好教育,加强监管,强化问责。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牢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净化政治生态,严明政治纪律,提升政治能力。要抓紧抓实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重大战略任务,把握好当前和长远的关系,把握好数量和质量的关系,把握好培养与选拔的关系、把握好培养选拔年轻干部与用好其他干部的关系。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组织体系建设,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激励广大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集聚用好各方面优秀人才,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黄宗华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执行落实《重庆市调整不适宜担任现职干部实施细则》,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心组织实施,强化责任担当。要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武隆。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明确目标任务抓落实,细化工作举措抓落实。要牢固树立自然资源永续开发利用意识,深化思想认识,明确方法路径,建立长效机制,抓好问题整改,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