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部署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7-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郑静娅)7月9日,我区召开市安委会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工作汇报会,对迎接督查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动员全区各级部门配合督查组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认为,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是市委、市政府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全区各级各部门、单位对督查组安排的任务、交办的事情,快速行动、加紧落实,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让巡查组听到真话、察到实情,切实保障督查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执法问题,坚持大排查、大整治,积极推进打非治违,加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和重点时段的安全监管。要夯实基层安全责任,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加强人防技防物防,以高度的责任意识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奇柯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