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驻成都专员办来武检查民用机场项目使用林地情况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7-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7月9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驻成都专员办来武,就我区民用机场项目使用林地情况进行检查。

  据了解,此次检查时间为9日至11日,重点检查我区机场项目建设业主申报使用林地的材料,审查申报材料的真实性,是否按照行政许可确定的“范围、面积、地点、用途”等使用林地,是否存在批少占多、批甲占乙以及未批先占的问题,机场项目附属设施使用林地的情况,以及建设业主在施工和运营期间的有关措施,植被恢复费以及有关补偿费用的收缴情况等。

  在实地查看前,检查组召开了针对检查工作的专题会。会上,区林业局对机场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以及使用林地情况进行了汇报。据了解,武隆民用机场项目将新建一条长2800米、宽48米的跑道;新建约5万平方米的站坪;新建约6000平方米航站楼等。在建设的同时已基本完成对施工区的表皮土清理。

  杨国权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