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进驻仙女山旅游度假区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7-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郑静娅)“我今天已经坐了两次出租车,司机服务态度好,起步价才5元,真是太好了,希望能坚持下去。”7月7日,出租车在仙女山镇运营的第一天。在仙女山镇金马广场附近,刚下车的罗大叔一个劲地称赞道。

  据悉,为方便群众出行,区交委在城区协调组织了10余辆出租车投放到仙女山镇。为提高服务质量,该委开通了电话叫车服务,市民拨打电话81120000,离得最近的出租车将会到指定地点提供出行服务。同时,市民也可拨打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96096,举报投诉交通运输行业的不文明行为。

  “仙女山镇有了出租车后,极大地方便了我们度假业主和游客,武隆在这方面做得好,想得周到,服务到位。”来自重庆主城的周女士对记者说。

  区交委负责人介绍,今后,该委会根据试运营情况与需求量,酌情增加车辆,力争为游客与市民朋友提供门对门、点对点地出行服务,让大家愉快度假。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