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赴乡镇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7-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受连日来降雨影响,我区部分道路水浸严重,塌方、局部泥石流等自然灾害时有发生。7月6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带队深入部分乡镇检查指导防汛安全工作。

  胡珍强先后来到江口、石桥、文复等乡镇开展调研,听取受灾情况汇报,研究处置方案。胡珍强要求,各乡镇要压实责任,继续加强隐患排查,提醒群众做好应急预防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文复乡暴雨积水导致存有山体滑坡的隐患。胡珍强深入到隐患沿线居民区详细了解救灾情况。胡珍强要求对裸露山体进行紧急处置,主动防护,疏散群众,同时做好安全措施,坚决防止次生灾害的发生。

  当天,胡珍强还来到芙蓉洞游客中心,检查消防、特种设备(索道)安全,及景区受暴雨影响情况及景区排涝能力。胡珍强指出,目前汛期已经到来,各景区必须以敢于担当、勇于担当的精神,在确保安全第一的前提下开展旅游接待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