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启动
普查对象必须按时如实提供相关信息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7-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蒋红兰)近日,区政府下发《关于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普查对象为在全区行政区域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所有普查对象必须依法按时、如实提供相关普查信息与数据,不得虚报、瞒报、拒报、迟报。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标准时点为2018年12月31日。我区行政区域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将接受普查。普查对象必须按时、如实提供基本情况、组织结构、人员工资、生产能力、财务状况、生产经营等方面的信息情况。

  区统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普查工作已经启动,我区已经成立领导小组,前期将开展单位清查、普查区划分、“两员”选聘与培训、普查宣传、物资准备等工作。2019年1月1日起,将正式开展入户调查登记。

  《通知》指出,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虚报、瞒报、拒报、迟报,不得伪造、篡改普查数据。区统计局将加大对普查工作中违法违纪行为的查出和通报曝光力度,坚决杜绝人为干扰普查工作的现象,确保普查工作顺利进行和普查数据真实可信。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