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个乡村“整洁院落”获通报表彰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8-07-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袁智力)日前,我区通报表彰了芙蓉街道三坪村李光华等1500户乡村“整洁院落”。

  据了解,去年以来,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人居办联合在全区广泛开展以“房屋美化、庭院绿色、环境净化”为主题的乡村“整洁院落”创建活动。活动得到全区广大家庭的积极响应,纷纷围绕主题,按照设施齐备、秩序井然、环境舒适、居住行为文明等要求,争摘乡村“整洁院落”美誉。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创建,芙蓉街道三坪村李光华、仙女山镇白果树刘远先、平桥镇红隆村袁孝勇、浩口苗族仡佬族乡落心村蔡德云等1500户家庭被评为乡村“整洁院落”。

  在通报表彰时,联办部门希望受到表彰的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带动更多家庭参与活动,推动美丽乡村建设,促进乡村振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