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调研白马山旅游度假区及白马山自然保护区工作
加快建设进度加大招商力度全力推进白马山度假区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区长专题 > 正文   |   2018-07-0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7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一行前往白马山旅游度假区及白马山自然保护区,实地调研度假区规划建设情况及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区领导胡珍强等一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当天,卢红前往白马山旅游度假区天尺坪景区游客接待中心、现代观光茶园、琴台茶寮、白马仙街、车红公路采石场、黄莺乡复兴村等地,对白马山度假区建设和白马山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白管委、区旅游公司、区林业局、区环保局分别汇报了白马山度假区开发建设情况、天尺坪景区建设情况、白马山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情况。

  全面听取汇报后,卢红指出,前期有关部门企业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关于白马山开发的总体目标任务和推进时序,全力推进白马山开发建设,总体进展不错,呈现出一派全面推进的气象,涉及的基础设施建设、天街项目等也都处在收尾的关键时期,工作值得肯定。白马度假区管委会和区旅游公司要紧紧抓住7、8、9月黄金建设时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卢红要求,相关部门在白马山开发建设上,要秉承高起点、高水平规划理念、定位、步调、要求,推进白马山建设一系列的设计工作。要加快建设,确保完成区委区政府下达的全年投资计划目标任务,尽快呈现白马山开发建设的成果。要集中精力重点打造天尺坪片区。要大力招商,加大文旅项目招商,加快已招商项目的落地,同步推进白马天街、浪漫仙街商业体招商。要加强白马山开发建设的整体配合协调力度,全力支持白马山旅游度假区开发建设。要加强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加强项目建设的严格管理,确保规范运行。

  针对白马山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情况,卢红要求,所有涉及自然保护区相关职能执法的部门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针对自然保护区目前态势,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加大向上沟通协调、请示汇报力度,共同做好白马山自然保护区的保护工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