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会见龙浩集团王坤之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区长专题 > 正文   |   2018-07-0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6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会见龙浩集团党委书记、龙浩机场集团总经理王坤之一行,双方就武隆航空旅游和航空小镇项目推进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卢红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王坤之一行表示欢迎。她说,自去年龙浩集团与武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分步实施了包括通用机场及配套设施建设与运营、通用航空运营、航空产业园开发、航空培训学校、民航客货运输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的合作,并卓有成效地完成了项目开发涉及的大量前期工作。希望龙浩集团与武隆加强对接交流,完善项目规划,强化方案论证,确保合作项目顺利推进,为武隆对外交通和旅游发展添砖加瓦。相关部门将积极主动作为,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项问题,切实为企业服好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王坤之简要介绍了合作项目推进情况,他表示,龙浩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完善规划方案,加速推进合作项目;全力发挥企业优势,进一步丰富武隆旅游业态,推动双方共赢发展。

  杨国权、胡珍强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一同会见。

[打印]

[责任编辑: ]